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2019年博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7512

一、考生可登录我校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时间:从423日起。

查询办法:登录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点击进入)—点击“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密码—点击“成绩信息查询”,即可查看初试和复试成绩。

二、对公布的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

1、初试成绩复核

初试成绩复核只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上海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点击下载,填写完整)到我校研招办办理复查手续。外地考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办理复查手续,可由委托人持考生有效身份证件(拍照即可)、准考证(拍照即可)、上海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拍照即可)、考生亲笔委托书(内容写明委托办理事项,拍照即可)及委托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来我校办理。

时间:4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305室。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研招办联系电话:02155272521

2、复试成绩复核

如对复试成绩有疑义请直接联系各学院进行复核。时间:4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逾期不再受理!

各学院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三、分数线将于4月底或5月初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公布前请勿来电来函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