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2014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2-21 浏览次数: 3728

2014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定于2014316日-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进行,考试地点为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综合楼D区。综合复试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由各学院安排,综合复试包括外语听力测试,具体测试办法由学院自定。

报名材料已交齐的考生需在2014313-14日凭有效身份证件、硕士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原件;在境外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到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203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后方可参加考试。

如上述证书及证件原件未带,将不予进行资格复审。外地考生可在考试当日8点之前凭上述证书原件在研招办领取准考证。

请未交齐报名材料的考生务必按照我校要求补齐材料,才能进行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等后续工作。如未按我校要求补齐材料,将不发准考证,取消考试资格。

具体时间安排:

316日(周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004:00

外语

业务课一

317日(周一)

上午 8:3011:30

下午

业务课二

 

注: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由学院自行安排

 

请考生自行登陆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点击进入)—点击“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点击左侧“考场信息查询”即可查看本人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