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2019年“硕博连读”博士生拟录取情况查询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9491

目前我校“硕博连读”博士生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询学科综合考试成绩(系统中显示的复试成绩即为学科综合考试成绩)及拟录取情况,如有疑问请咨询上海理工大学研招办,电话021-55272521

查询办法: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点击进入)—点击“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密码—点击“成绩信息查询”、“拟录取信息查询”。

说明:根据《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选拔管理办法》,并经过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确定:2019申请破格的硕博连读考生除通过报考学院组织的学科综合考试外,还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予以拟录取。

条件如下:已经公开发表(或录用)1篇校定B类(以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处相关文件为准)及以上学术论文。其中B类论文要求考生须为第一作者,A类论文要求考生须为第一或第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