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2012年硕士生拟录取结果查询及通讯地址修改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21 浏览次数: 17258

 

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从即日起考生可登录研究生招生平台-考生查询系统(点击进入)查询本人复试、拟录取以及奖学金等级等情况,另外档案接收情况正在登记中,6月份可以通过考生查询系统查询(以研究生招生网通知为准)。我校将于6月中下旬根据档案及政审表收到情况发放录取通知书,其中本科应届生档案可延迟至毕业后邮寄,其录取通知书会按时发放。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均为考生网报时填写的本人通讯地址。

凡我校201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请于521610期间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平台-考生查询系统(点击进入)核对本人网报时通讯地址、邮编等相关信息,如本人网报时通讯地址等信息填写错误,请于521610期间在此系统上修改,以方便我们邮寄录取通知书。

请考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内核对修改本人地址信息,否则如因地址有误而无法收取录取通知书,责任自负。

录取通知书发放及自取时间将公布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sst.edu.cn/)上,请考生密切关注此网站。

 

考生查询系统使用办法及注意事项:

1研究生招生平台-考生查询系统登录办法:网址:http://yanzhaostudent.usst.edu.cn/,分别输入本人网报时的准考证号、报名号、身份证号即可登录。

2、查看拟录取情况:登录研究生招生平台-考生查询系统后,点击“拟录取查询”,即可看到本人复试成绩、奖学金等级、拟录取类别等信息。

3、通讯地址查看及修改:登录研究生招生平台-考生查询系统后,点击“修改信息”即出现本人通讯地址、邮编等信息,如有误请予以修改。如需自行领取录取通知书,请在“领取方式”栏中选取“自取”项,并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通知,密切关注领取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来研招办领取。其它“备用信息”、“外语水平”、“外语成绩”、“通过时间”等信息无须填写。修改完成后,请点击“保存”。

通讯地址修改时间为:521610,逾期将无法修改。

4本科应届毕业生如在我校发放录取通知书前就已离校,请及时修改通讯地址及邮编。

5、我校培养机制改革奖学金具体情况可查询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浮标(http://yz.usst.edu.cn/s/78/t/391/a/30060/info.j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