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201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向校外调剂说明
发布时间: 2012-04-17 浏览次数: 6255

初试成绩满足教育部公布的“2012年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未被我校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可申请向校外调剂。调剂具体要求和程序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执行,调剂流程如下: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被调剂单位批准复试并拟录取(考生须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接受调剂单位的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向我校递交本人签名的调剂申请表,同时调剂单位须出具接收函。申请书和接收函可寄送或传真至我校研招办(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研招办 邮编200093 联系电话及传真:02155272521)。

3我校研招办将根据考生调剂申请表和接收函,于56后向考生调入单位统一邮寄初试试卷,考生本人不得携带试卷。

附: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向外调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