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关于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取人事档案及政审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4-09 浏览次数: 11681

一、人事档案调取

凡通过我校复试的考生在各学院领取人事档案调档函后,将调档函空白部分(即: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名称、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拟录取专业及代码等)填写完整后交给本人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调档手续。请各位考生务必于510之前将本人人事档案寄至我校档案馆,本科应届毕业生的考生可延迟至毕业。

人事档案接收详细地址如下:

邮编:200093

接收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学生档案室

接收人:尤叶 老师

    二、政审意见表接收

请拟录取的考生务必下载政审意见表一份(下载链接如下),此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的人事(政治工作)部门填写后密封并加盖骑缝章。请将填写好的政审表于510日前以邮政快递(EMS)或挂号信形式寄至本人所报考学院负责人处,切勿使用民营快递公司寄送,地址见下方链接。应届毕业生政审意见表可由其所在学院党总支填写,未就业人员政审意见表可由其档案保管部门填写。

注意:

以下考生仅办理政审表调取:

1.录取类别为委培的考生。

2.凡属于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的考生,其人事档案无需本人办理,由我校研究生部统一调取,考生本人只需下载政审表由所在学院党总支填写后,交至各学院指定接收地址。

附:1. 各学院政审表指定接收地址,请点击查看;

        2. 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政审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