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4-03 浏览次数: 6843

我校2012年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要求。

凡符合我校复试条件的考生可自行到本人所在地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201231-4月26的体格检查报告均有效。

我校应届考生(含推免生)或因其他原因还未进行体格检查的考生,请于20124126日到延吉东路200号(近安图路)安图医院体检,安图医院距军工路校区步行约15分钟路程。

复试时考生务必将体检表提交给学院,否则无法参加复试。推免生无须再参加复试,但务必将体检表交至其所在学院负责人处。

安图医院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在门诊楼挂内科号;

2、挂号后到门诊楼二楼内科体检,届时体检医生会告诉考生详细的体检步骤;

3、安图医院体检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早上7:00开始可以空腹抽血。

注:安图医院门诊大厅黑板上有详细的体检程序提示。

附:上海理工大学体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