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上海理工大学考点硕士生入学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1-12-26 浏览次数: 4055

1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由考生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20111225-2012年1月9,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考试时间为201217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即:如考生在上午845或者下午1415前未进入其考场所在教学楼,则不能参加当次考试。),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答题卡涂点必须采用2B铅笔,其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二(204)两科目选择题采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作答时请务必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

4、上海理工大学考点设在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军工路516号),考场安排将在近期公布在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sst.edu.cn/)上,可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即考生编号)、报名号、身份证号查询,请各位考生尽早下载准考证,并提前熟悉考场具体位置。

5、考试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场地,请各位考生根据本人情况尽早抵达,以免影响考试。

6、请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凭两证进入考场,其余证件一律不予承认。

7、请考生不要携带手机入场,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携带或使用手机,按照考试违规处理。

8、在考试期间我校开放食堂供广大考生午间休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