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取人事档案及政审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68515

一、人事档案调取

全日制非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统考、管理类联考)需调取人事档案。请该类考生收到学院人事档案调档函后,将调档函空白部分(即: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名称、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拟录取专业名称等)填写完整后交给本人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调档手续。非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于2020630日前寄至,715日后查询到否;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可延迟至毕业后(2020年7月31日前)寄至,开学报到后查询到否。查询档案是否到达,请登录我校研招平台(http://yanzhaostudent.usst.edu.cn/)。具体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sst.edu.cn/)相关通知,其它问题可咨询(021)55272521。


下列考生无须调取人事档案:

1. 全日制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

2. 凡属于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考生,其人事档案无须本人办理,由我校研究生院统一调取。

 

人事档案接收详细地址如下:

邮编:200093

接收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学生档案室

接收人:于老师

 

二、政审意见表接收

请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统考、管理类联考)务必下载政审意见表一份(附2),此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的人事(政治工作)部门填写后密封并加盖骑缝章。请将填写好的政审表于630日前以邮政快递(EMS)、挂号信或顺丰快递寄至本人所报考学院负责人处,地址见下方链接。考生可于715日后查询到否,具体查询办法请关注我校网上通知。

应届本科生到本科就读学校或学院思政部门办理;有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在工作单位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暂无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到街道、居委会、村组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

管理类联考(MBA、MPA、MEM、MPAcc)考生的政审意见表请按照我校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要求办理。详情可咨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电话021-65710178。

 

附:

1. 各学院政审表邮寄地址.pdf

2. 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政审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