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关于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3101)部分考生考试地点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5364

根据上海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考情况,市教育考试院对本市考点进行了统筹安排。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3101)现场确认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部分考生考试地点调整如下:

1、报考点选择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1)且考试方式为25-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海洋大学(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2、报考点选择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1)且考试方式为26-法硕联考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电机学院(浦东新区橄榄路1350号)。

3、报考点选择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1)的其余考生考试地点仍为上海理工大学(杨浦区军工路334号或516号)。

考生可于2019年12月14日—23日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准考证。

为确保考生能顺利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请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获悉最终确定的考点地址,并关注相关院校官网公告了解考点的考场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

建议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环境,掌握路线,规划最佳出行方案,避免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