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平台
常见问题
关于发放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29570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开始发放,现就发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信封中主要包括: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注意事项、新生入学财务须知等材料。

2、凡获取方式填写为“自取”或通讯地址填写为我校地址(军工路校区)的考生,请于617日、6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凭本人身份证(本校同学可凭一卡通)到研究生院一楼大厅领取录取通知书;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考生,请受委托人凭本人身份证和委托书前来领取。

3、除第2条以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按照本人核实过的邮寄地址通过挂号信发出,请及时查收,邮寄单号可登录我校研招系统查询。

查询办法如下: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点击进入)—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考生编号(即:准考证号)—点击“录取信息查询”可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邮递信息。

4、凡不符合我校录取通知书发放要求(具体请查看我校研招网通知《2019年硕士政审表、档案接收情况查询及录取通知书发放要求》)的考生,暂不发放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待相关材料补全后,再另行发放,请此类考生抓紧时间办理相关手续。

5MBAMPAMEMMPAcc考生录取通知书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另行邮寄,具体可咨询021-65710178